别哥&钱包&喻王&饮料

题目都不重要,重要的实际是调情。


队长和田森要可乐,李轩要矿泉水,楚云秀要奶茶,还有红茶绿茶乱七八糟的这群人好烦啊能不能说慢点,还让飚手速这玩意飚手速就能记下来吗。

 都怪自己多嘴提了一句,刘小别腹诽。

 还好,没带钱包,刘小别得意的笑还没收起来,就见蓝雨队长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掏出自己的钱包,一副温和体贴关爱后辈的样子微笑道:“这么辛苦你了,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

 
 
这眼神不对劲啊,刘小别一抬头,喻文州轻飘飘笑眯眯的眼神,这不是对着自家队长吗?

他一侧身再偷瞄王杰希,微草队长别开脸老半天没看喻文州,末了实在被人盯不住仓促地瞪了眼正笑眯眯接受一小堆人鼓掌的喻文州,还作势轻咳了两声,分明就是提醒喻文州“你快别嘚瑟了。”

刘小别受到了伤害,只得跟队长喊救命。

 
 
队长跟队长对象调情伤害的是队员啊我的好队长。

 

喻文州趁着比赛还没开场摸出手机,回头瞧了一眼坐在他身后的王杰希正跟高英杰说着什么,一副认真严肃的模样,眉头拧起来,是挺帅的。

他只管掏出手机,默默发了条短信过去:

“科学研究表明,可乐杀精。”

王杰希手机一震,心说一般找他的人也不会在这时候给他发短信,估摸就是家里人了,一看,发件人,文州。

喻文州心安理得地王杰希一串脸色变化收入眼底。

“多久的谣言了,你还信。”

喻文州看着短信抿抿嘴不说话,达到目的后正过身子来等待比赛开始,偏偏他的椅背被人敲了两下,一回身,王杰希前倾着身子正色教训他:“喻队咱能别嘚瑟了吗?快开始了。”

蓝雨队长心满意足地专注比赛去了。

 

其实大家都没发现刘小别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因为那时候比赛早就开场,饮料什么的早都不是事了。

 
 
 

*总决赛消失的别哥那个梗……

有一部分是原作的原话,比如文州说的那句~

 
 
 

 
 

 
 
 


评论(13)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峦风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