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时光里16-18

√ooc,私设,其实就是同居三十题。


√喻王/王喻无差。


√不是按照时间顺序来的,不过每题都可以get到大体时间w都在一年内~

 

【16-撩开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五月的G市几乎已经提前进入夏季,热浪夹杂着湿气翻涌潜行,奈何如此并不影响喻文州的心情。

他打从出机场就勾着嘴角收敛不住,王杰希在热气中不耐地扯开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抓住喻文州的小臂:“又不是你结婚,得意什么。”

“我结婚我就不得意了,”喻文州转过身,一双眸子上下打量着神色欣然却又有那么点无奈的自家恋人,正色道,“我结婚,可能会紧张。”

“会信你?走了。”

王杰希轻轻推了喻文州一把,两人并肩走出机场。

其实王杰希一直不很喜欢G市的天气,和他自小长大的B市简直是两个极端,可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爱屋及乌。

就好比因为喻文州,他默默习惯了在夏季伊始就将冰箱冷冻室腾出一个抽屉来放各种各样的冰格和冰品,有时候还得看顾着不能让人贪凉。简直……这要搁从前,王杰希绝对不相信这是他做出来的。

想起冰块,G市的初夏更觉分外难熬——黄少天选的结婚日子,果然也跟他人一样,活力四射啊。

 

黄少天筹备这场婚礼简直可以说是旷日持久,细小到请柬上的丝缎花都更改了三遍材质才满意。王杰希记得他那知道时跟喻文州打趣说,G市到底有多少家婚庆公司遭受了黄少天文字泡的荼毒,喻文州却只是微笑,轻描淡写地感慨觉得少天这样挺好的。

那情绪是有点藏不住的羡慕吧——王杰希几乎熟稔喻文州每一个表情背后所隐藏的微末情绪。他那时只是握住对方的手,两人鼻尖相抵,交换的气息缠绵温润,王杰希方才想说的话已经没有必要,他从喻文州的眼神里确认彼此读懂,无需言语。

王杰希独自靠在酒店的床上发呆,想喻文州——他的声色、眼神、气息,无一不值得回味。

喻文州这个人啊,大概就像是十八主料十二辅料的佛跳墙,开坛才知香飘四座,久处才得各种风味。

王杰希捞过手机,给忙碌着的喻文州发了晚安,躺在枕头上想喻文州当时听到所谓“佛跳墙喻文州”言论时的回应,他说那杰希你就是冰川咕噜肉,怎么讲嘛?外冷内热,总之我就是喜欢。

喜欢就行了。再也不大半夜想这些了,饿。王杰希心里埋怨着,翻了个身沉入梦乡。

 

次日是黄少天选定的婚礼日子,王杰希本也想起个大早,奈何天刚蒙蒙亮,他就被敲门声吵醒。他揉着眼睛去开门,门前却分明没人,王杰希有些恼火于这种恶作剧,迈出门向走廊里看,电梯口身着浅灰色正装的背影分外熟悉。

“喻文州。”

王杰希急促地叫得连名带姓,喻文州连忙回过头来,打开的电梯里光芒从他背面呈光束射来,他走到王杰希面前,帮他理好了翻着领子的睡衣,弯弯眉眼笑得温柔:“吵醒你啦,唔……我就敲了三下,就是想见见你。”

“那你走什么?敲到我醒啊。”

“不是舍不得吵醒你吗,还有怕你的起床气。”他搂住王杰希,贴着人靠了上去,语气温柔却分明是揶揄。

他和王杰希本来是一同来G市的,一起回了趟家,他就赶回来帮着黄少天筹备婚礼,毕竟他是婚礼的主伴郎,比不得王杰希一个纯牌亲友宾客,两人就这么分居不相见待了几天。

王杰希本以为在婚礼上就能见到一切打理妥帖的喻文州,谁成像他还带突然袭击的。

“那见到我了,要走了吗?”

王杰希问,顺手解开对方的领带帮他重新系回去,喻文州见状手搭在王杰希腰上不敢乱动,每每他在王杰希给他系领带时的调情,总会得到对方一记白眼外加拉紧在颈间的束缚感。

“恩……我其实就是来找你打领带的,还有,你记得吃点药,省的香水过敏。”

王杰希系好双交叉结,向后退了三步打量着,又觉着有些太过隆重,毕竟喻文州不是婚礼的主角,他又回来拆开,预备改个正式又不出挑的温莎结:“知道,所以打完领带你就走了?那我多打几次?”

“来不及,”喻文州手上用力拉过王杰希的腰,撩开他睡得一片凌乱的刘海,倾身落下一吻,“只来得及这样,早安啊,杰希。”

那一个吻温柔而纯情,还带着拂晓露重的湿意,喻文州伸手理顺王杰希蓬乱的头发,揪起略长的一撮在小指上打了个圈,然后执拗地把王杰希推回门里,笑容偏偏有些孩子气:“我偷偷溜出来的,婚礼上见。”

 

当王杰希再见到一身西装站得笔直,笑容合宜分寸得当的喻文州时,他就在想,这人的画风切换开关到底在哪,人前分明温润谦和,在他面前有时候就不经意泄露点孩子气——想到这,王杰希好些突然明白开关在哪了。

他坐的那席大多也是熟人,三句两句打开了话匣,开始是在讨论黄少天精心准备的一套伴手礼,方锐提了句,你们看看,咱这几桌的是不是跟别人的不太一样?王杰希一扫,他们拿的是印着蓝雨暗花LOGO的浅蓝色袋子,其他亲友拿的可都是温馨浪漫的粉红色——重点是没有蓝雨队徽LOGO。

结个婚还要在这上面花心思,众人无奈语塞各自开嘲讽去了。

 

婚礼很快开场,司仪竟也是熟人,李艺博和潘林,一对许久没有合作的老搭档生生将鲜见双司仪模式的婚礼说成了荣耀现场即视感。

王杰希注意的并不是这些。

他看到的是管弦乐中走在黄少天身边笑容清浅的喻文州,他发间也被洒上了彩色纸屑和些许珠光粉,整个人从上到下光芒闪烁。

王杰希瞥了眼神采奕奕的黄少天,还是觉得喻文州抢风头了。

在他眼中,喻文州永远是人群中的恒星,是不可阻挡的光。

 

当他的光,好同志喻文州陪着黄少天和新娘主伴娘敬酒到他们这桌的时候,王杰希就有点尴尬了。

喻文州好好履行着伴郎的责任,早就喝得脸上一片绯红,一双笑眼里笼着湿气,迷蒙又醉人。

“我说少天啊,到了咱这桌,你可别想跑。”

“滚滚滚谁要跑了!来喝就喝啊老叶就你一杯倒的量谁不知道谁呢!”

“咳,”王杰希清了清嗓子,正色,“酒量都也没多好,别为难他了,意思意思得了。”

“啧,”叶修瞥他一眼,眼神里饱含深意,好似在问大眼啊你这是替黄少天说话嘛怎么听着这么不对味呢,断然收到王杰希一记眼刀,他转头笑看黄少天,“有本事自己喝别让文州挡啊。”

“叶神这话就不对了,今天我责任就是帮少天挡酒。”

喻文州咬字本来就软,一喝酒更软,王杰希听得出这已经是他要醉的前兆,奈何喻文州跟他站得太远,想提醒一下都不成。他站起身,想想却又觉得喻文州得知黄少天结婚,是打心眼里高兴,想放肆一回也是情理中,便也不想再劝,顺势敬了杯祝福。

“少天你不用喝,单我敬你们的,百年好合。”

就在他喝酒时,喻文州的眼神轻飘飘地瞧过来,王杰希透过酒杯跟他对视——就仅仅是单纯的对视,没有传达任何意思,他却觉得足够满足。

穿越人群,他和喻文州还是能一眼捕捉到彼此。

在适当的时间对上眼神,就足够了。

相熟的选手敬了一圈,最后轮着方锐,他看众人酒都是男方喝的,便去敬新娘,吉利话说起来完全不打哏,到真喝时新娘浅尝辄止,伴娘却也是个不大的小姑娘,早就喝得晕晕乎乎勉强撑着,喻文州见状便举起自己的酒杯帮伴娘挡了酒,还收获不知情众人一片起哄口哨声。

唯独叶修凑过来挨近王杰希,揶揄道:“你家文州这么大众情人,大眼你醋不醋?”

王杰希抬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详细打量叶修一番,道:“你也很大众情人。”

“大眼你跟文州学坏了啊。”

王杰希瞥他一眼,微笑:“看人下菜碟儿。”

“……”

叶修真是被王杰希堵得语塞,念叨着近墨者黑晃晃悠悠坐回原处夹菜吃菜,喻文州陪着黄少天走去下一桌。就跟桌上人聊天叙旧这一会功夫,王杰希视线再追过去,黄少天身边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徐景熙,扫视一圈,才在角落的沙发上瞧见喻文州。

半垂着头,醉意朦胧到眼睛几乎失焦的喻文州。

王杰希感觉自己心里狠狠抽了一下,他几乎就要站起身,却在那一瞬看见了喻文州的眼神。

喻文州轻飘飘地冲着他微笑,眼神里有温柔的安抚。

“你不去看看?文州行吗?少天找的三个伴郎,啧,卢瀚文又不能喝,徐景熙也不怎么能喝……也就文州还能撑撑,也不容易。”

王杰希摇了摇头,转过身不再去看喻文州:“他估计是想,黄少天婚礼,不想被别人发现他是GAY,对少天影响不好,不过去了。”

王杰希冷静地说着拒绝,却还是回头隔着三桌酒宴看向喻文州,偏巧喻文州蒙着水汽的眸子也正对向他,喻文州站起身,勉强稳住身子冲王杰希眨眨眼,向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叶修瞧见两人的眼神交互,只觉得闪瞎不能再看,转过身扶额不去管身边立刻起身向着同样方向去的王杰希。

 

王杰希跟在喻文州身后几步,几度想要上去扶住他,却还是忍到了洗手间挂上故障的牌子关上门才放松下来。

“杰希。”

喻文州哑着嗓子,软绵绵地挂在王杰希身上,手搂住他的脊背,下巴搭在对方肩膀上,彼此身体间几乎没有距离。王杰希抱住他,轻轻抚过背部替他顺气:“知道你高兴,好歹少喝点。”

“嗯……”

“难受吗?一会出去喝点茶。”

“嗯……”

“你有没有在听?”

“嗯……”喻文州应着,顿了顿,“不对,在听的。”

王杰希哭笑不得,又拿人没治,略略推开喻文州:“你洗把脸,清醒一下,一会陪你回酒店睡一觉。”

“好。”

王杰希把他理顺沾着水的头发,如喻文州清晨一般,在他额头上点水轻吻,嘴唇从额际落到耳廓,他抱紧了喻文州,叹息几不可闻:“文州,多亏,多亏我没有错过你。”

 

【17-喝醉】

 

“你老实点,还有人呢。”

王杰希俯下身,凑在喻文州耳朵边轻声厉色道,喻文州闻言在他腿上翻了个身,软绵绵地“嗯”了声,也不知是真答应还是应付事。王杰希索性不管他,继续跟开车的蓝雨小队员聊天,手被喻文州握住,无趣地捏来捏去,又揉来揉去。

王杰希有点无奈,好容易到婚礼结束都没出什么岔子,他也喝了酒,黄少天坚持不让他俩打车,找了半天才找出个没喝酒的小队员送他们回酒店。

喻文州喝醉的模样他不是没见过,就是因为见过,才愁。

 

彼时两个刚住在一起不久,诸事都还处在摸索生活习惯与试探底线的进退中,就只是南甜北咸的饮食差异也调节了好一阵,后来不知是谁说起喝酒这桩事,王杰希常有应酬,不过他早已过了应酬必须拼命喝的阶段,喻文州也没见他醉过。

就由着这个话头,喻文州弯着眉眼笑得深不可测,他说杰希你醉相好不好?

王杰希说不知道,还在联盟时他一向自律,几乎滴酒不沾,后来进了职场,醉过几次,却也没人说过他醉相怎样。

大抵是没什么出格的地方。

喻文州转身从摆着看的酒柜里挑出瓶伏特加,笑道,今天试试吧?

他没等王杰希答复,就斟满一杯,含笑递过去,眸光里夹带着玩味和期待——期待?王杰希接过酒杯,却见喻文州只倒了一杯就停手,托着腮笑语轻言:“我喝了就不知道你醉相好不好了,改天吧。”

他总算明白期待是哪里来的。

“别改天,就明天,明天你喝。”

王杰希心说改天,就指不准改到哪年去了。喻文州只得点点头暂且应下,晃着自己杯子里的信阳毛尖陪王杰希酒一杯茶一盏。

翌日王杰希还真没忘了这桩事,押着躲避重点的喻文州生生将人灌醉了,一点没留情。

那晚上王杰希才清楚,喻文州的醉相,是有多第二人格。

话唠、黏人,还……嗯,容易乱来。

后来喻文州问起他自己醉相如何,王杰希手抖了抖,想起那天晚上的惨痛经历,正色道:“挺能闹的,你以后少喝点。”

然而喻文州从来没有告诉王杰希他喝醉后的样子,他只是说,杰希你以后在哪喝多了都告诉我,我去接你。

追问原因,他咬死不肯说,最后圈住王杰希的脖颈开始拽文,他说杰希,清醪芳醴,乱性者也,所以得我在你身边,要乱性也有的乱。

 

王杰希自然不会信他胡扯,只是见喻文州又一次醉得彻底,便想起这出来。他依稀记得喻文州说出“清醪芳醴”四个字时,当真如酒香清醇,自带醉人意。

此时喻文州正躺在他腿上反复翻身,撩得人心头火起,不觉话音里也不甚温柔:“你不舒服?”

“嗯?”喻文州睁开眼,平躺着盯着王杰希,眼睛被醉意醺得微微发红,“嗯。”

他还点了点头,后脑在王杰希的西裤上蹭来蹭去,像是发现了这一点,他又翻了个身侧躺过来点头。

王杰希无奈,抽出另一只手安抚似的搭上他火热的脸颊:“没事,就快到了。”

喻文州在王杰希手底下怔了怔,玩味地用舌尖在他手心打了个圈,柔软的触感从手心传入脑海。不过好歹是到了酒店,王杰希跟蓝雨的小队员道了谢,就揽着喻文州上楼。喻文州挂在王杰希身上,后者费力地从身体另一边的口袋里掏出房卡,刷了两次才刷开。甫一进门,喻文州就借着醉意把王杰希按在了床上,手撑在他两侧,笑得促狭。

“杰希,”他声音微哑,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意,他歪歪头,“你说,多亏没有错过我?”

王杰希拨开他的手,怒瞪他:“喻文州你到底醉没醉!”

喻文州闻言身子一软,侧躺在王杰希旁边,不管不顾地捉住他的手飚演技:“头好疼啊杰希。”

王杰希从床上坐起来,拍拍自己的腿示意喻文州躺过来,对方从善如流笑得一本满足,微红着脸颊,眼神却一片清明盯住王杰希,似乎在提醒王杰希别忘了方才的问题。

王杰希手上沾了点水,轻轻按压他的太阳穴,叹了口气:“那我说了,你听听就行,听完快忘。”

“总有种错觉,结婚的不是少天,而是你,你和伴娘站在一起,我总是错乱。。”

“宾朋和乐,幸福美满。”

“如果是你,是没我和你没遇见之前,还是之后?如果是之前,我不甘心;如果是之后——”

“不可能,”喻文州打断他,“杰希,不可能。”

喻文州转过身,背对着王杰希:“虽然没想到你会想这些,不过,我理解。因为我也想了……看着少天笑得那么开心,我就在想,如果不是我占据你的生活,你会不会过得更好?我觉得可能会的。”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多亏当初说的房子不是送你的新婚礼物,我当时觉得我可以祝福你,可以接受,现在想想,我做不到。”

“杰希,对你我特别自私,一点都不愿意分出去。”

王杰希闻言侧过脸,半晌才意识到喻文州是背对他的,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他深深吸了口气,空气里还有喻文州身上散出来的酒气。

“别乱想了,你快睡一觉。”

“不想睡,”冲着他笑,“我不就是当你面替姑娘挡了杯酒,就成原罪了?”

王杰希扶额,这人醉了就是这个德性,真不知道他到底喝没喝多。

“王杰希你家山西的吗?”

“不对啊我看你户口本籍贯是北京的没错。”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因为你爱我。”

“对,”王杰希截住了他的话头,俯下身去堵他的嘴,“因为我爱你,不愿意分享。满意了?”

喻文州呆滞了三秒,笑得得意:“去掉‘满意了’可能会更满意。”他平躺着与王杰希四目相对,伸手去触碰他光滑的下巴,手指在他下颌骨附近逡巡,“杰希你知道吗,你喝醉以后特别乖,喝醉就睡。”

果然比你醉相好多了吧,王杰希打心里腹诽。

“不过有一点不好,你特别粘人,喜欢抱人,好像只考拉在找你的树,之前说怕你乱性都是骗你的,我只是想你的那颗树一直是我。”

“杰希,我可以一辈子把你当国宝的。”

“……”

王杰希无语。他确定喻文州是真醉了,这一个个比喻用的,简直愧对他姓喻。

可王杰希还是与喻文州十指相扣,唇边不自觉夹带温柔笑意:“好,回头记得把我送回南半球。”

“不送。”

“那你就留着吧,记得我吃桉树叶。”

“好,管够。”

你上哪管够去……王杰希陪着喝醉的人胡闹,可大抵这世间,除去血亲,与他最亲近的就数喻文州,胡闹算什么,连他自己都摸不准他对喻文州的底线在哪里。

所幸喻文州从不是个会去试探他底线的人。

 

饶时光匆匆,以相爱定论他们共同走过许多年头,爱情里的忐忑与不安不可删档。

可信任、包容、理智、专一,悉数在册。

永不销毁。

 

【18一同外出购物】

 

喻文州退役后就给自己留了一个周末的休假,周一就搭乘飞机来到B市。

王杰希看见从通道里走出来一身轻连个行李箱都没带的人,诘问:“喻文州先生,麻烦问一下,您这是准备搬家的架势吗?”

“放心吧王杰希同志,”喻文州拍拍他的小臂,一脸大义凛然,“有物流啊。”

“你好歹也贴身带点什么?”

“有啊,”喻文州冲他笑得狡黠,“现金、信用卡、证件和一颗……”一颗和你一起生活的心。

“打住打住,”王杰希见他开始不正经,立马制止住,“行了,咱们回家。”

喻文州怔了怔,对这个陌生的词汇很快反应过来,勾起唇角回应:“恩,回家。”

 

当年喻文州买这套房子时是在夏休期,他特地挑了闲时来看房,彼时他以为王杰希会留在微草,而他自己多半会进联盟,因而地段就选在这两者之间。他前前后后跑了十几家楼盘,最后才定下一个,书房和主卧都向阳,刚好满足他和王杰希各自的需求。

选完房子他还跟没事人一样给王杰希打电话,说杰希我路过B市,你有空吗,见个面?

王杰希足足被惊得不行,前脚喻文州还说在蓝雨加训,后脚就说在B市了,何况喻文州一向是个妥帖细致的人,以前来找他一向会提前商定好,总之他当时是没联想到“惊喜”一词,只觉得喻文州有些不对劲。

“杰希,朋友啊?”

王妈妈听见他说在家,接口问道,王杰希怔了怔,还是点了点头,便听他妈妈热情地说:“叫朋友来家里玩啊。”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也依稀听到,他轻笑的气音从那端传到王杰希耳中,他说:“你在家就算了,难得陪陪家人,我明天就回G市了,下次见。”

王杰希站起身,三步并作两步走回卧室关上门:“文州你等等,你在哪我去接你,来我家吧,”他顿住,手机握得更紧些,“早该带你见见家里人了。”

于是王杰希的恋人喻文州就以友人喻文州的身份赢得了王家父母的喜爱,尤其王家老爷子,跟喻文州谈起花鸟养生,啧啧感叹年轻人里鲜少有懂这些的,如遇知己,相谈甚欢。

王杰希傍晚送喻文州去机场,回来一进家门就被母亲截住,一副谈心架势:“杰希,你是不是想说什么?”

“是,”王杰希脊背挺得笔直,眼神坚定,他之前躲去卧室接电话本来就是给家人的暗示,诚然母子之间的默契足够读懂这点,他微笑,“喻文州,是我恋人。”

 

喻文州回到G市以后被告知王杰希跟家里摊了牌,他沉声去问结果,王杰希沉默了半晌。正当喻文州心下不详时王杰希恍然笑开:“是不是吓着你了?”

“结果挺好,他们都挺喜欢你,算是不支持也不反对吧,不过说这条路太难走,希望我和你考虑清楚。”

“杰希,”喻文州压抑住心底情绪翻涌,努力使自己听起来平静些,他问,“你觉得,我考虑得够清楚吗?”

“行了文州,”王杰希失笑,“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喻文州没忍住抱着手机裹着被子在床上翻了两圈,几乎迫不及待想要立刻飞到B市买下看好的房子。诚然在下个赛季第一场对B市的比赛后他就这样做了,即便他假设了不能和王杰希在一起的可能性,但他没说出口的是——他从未认真考虑过这种可能性。

他完全相信。

相信王杰希和他自己。

除了他们彼此没有任何能让他们分离。

 

喻文州在想过去的事,王杰希又何尝不是。

只是他没想到刚到家不久就被喻文州拉出来扯去家居城采买,说来这房子的装修一直是王杰希在负责,喻文州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无疑想以冠军为蓝雨送上最好的送别礼物,因此他一直忙得不可开交,以至于从装修开始到他定居B市都没看过房子一眼。

巧合的是在定装修风格时两人竟在丹麦设计上不谋而合——设计理念融进人体意识,理性又适宜生活,与两人都足够契合。

喻文州一直觉得他与王杰希合适,可是直到想要共同生活,这所谓“合适”才真正实体化呈现给两人看。

王杰希开着车,打量副驾上的喻文州在本子上不停地写着什么。

“你要去家居城买什么?”

喻文州歪着头想了想:“很多啊,家里几乎没有收纳,客厅墙上想挂个CD架,茶几没有收纳功能所以要再整理一片出来做收纳,门口放两个收纳盒装钥匙钱包随身带的东西,还有……”

“文州,”王杰希打断他,“收纳的话,书房抽屉里可以放。”

“不够啊,杰希你不用担心,盯着装修的是你,这些细节我来好了。”他笑得温和宠溺,王杰希偏过头去算作默许。彼时他是觉得喻文州细致到生活里有收纳整理癖,但绝对没想到,喻文州做这些,只是为了今后理所当然地乱放东西。

——反正都在收纳里啊杰希。

这句话,在两人共同度过的岁月长河里,重复了成千上万遍。

 

男人逛街的精力一向比不上女人,饶是体贴细致如喻文州也不例外。

他和王杰希挑定了看得上的店家,所有物件一家搞定,签单确认后便踏上了归程。

开进小区,喻文州正感叹社区绿化比几年前做得更好时,王杰希叫住他:“我忘了买菜,家里没吃的,你跟我一起去吗?”

喻文州顿了片刻,似乎是忘记了一起生活还要在家做饭这件事:“出去吃吧?”

“不好,”王杰希拍了拍他,“日子得过,总出去吃算什么事?你不去的话我自己去,你先上楼。”

王杰希的一句“日子得过”着实是戳到了喻文州心窝里,顿时感觉他俩从浪漫玩着、情话说着的恋人变成了一同起居、烟火气满满的家人。

他觉得心里整个柔软下来,嘴角不自觉带着笑意。

王杰希跟着他笑:“行了,别傻乐了,跟我一块去,不远。”

 

走上几分钟的确有个规模不大的果蔬市场,王杰希轻车熟路,喻文州干脆就只管跟在他后面提着袋子乐得逍遥。他听着王杰希用京腔跟人讲价,看他娴熟地挑拣瓜果,甚至刻意避开他不吃的蔬菜,蓦然觉得有些恍惚——王杰希在他心里的确强大,负责,而喻文州自诩对未来的规划足够长远,可在细节处,他比不上王杰希早早在两人未来的居所住下,以至熟稔到现在都能够与小贩闲来攀谈。

他不知道王杰希在这住了多久,王杰希也从未跟他说过。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背影,突然很想抱住他叫他的名字。

许是他的眼神暴露太多,正给王杰希找零的小贩好奇问了句“王先生这是您朋友?看着眼生。”,喻文州下意识点头问好,而他面前的王杰希转过身来瞧了他一眼,眼神有点无奈。

 

王杰希含着笑回答:“他是我爱人。”


 

tbc.

 
 
 


 
 
 

【后续点这儿】

 
 
 

实在抱歉还有姑娘蹲在这个坑里实在抱歉抱歉QAQ拖太久啦先把这个坑填平ww

 
 
 

【其实是因为好写的题都被我挑着写完了………………

 
 
 

虽然只有三题但是真的有八千多字了【哭着。

 
 
 

待lo主周末考完试继续来战ww

 
 
 

还是那句话~当段子看吧ww轻松愉悦~

评论(28)
热度(3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峦风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