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现在都流行相爱相杀了?

√论坛体,有郑徐。 
√情人节脑洞别当真就是乐一乐。 
√喻队老王和大家情人节快乐!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交流区>八卦灌水 
 
【亚历山大818】现在都流行相爱相杀了? 
 
LZ憋不住来818,也不算818,大情人节给我大FFF团放个闪光弹找点乐子。 
容LZ去抓点零食,回来开8,顺便问问,难道现在相亲相爱已经不流行了?相爱相杀才是王道? 
1# 让我们举起火把 
 
首杀get,赌五毛现在刷论坛的都是单身狗,LZ节日快乐,等开8。 
2# 看见相爱相杀我就点进来了 
 
给楼上五毛,相爱相杀我想起我本命了!本命十年宿敌相爱相杀不能更有爱了!【捂好粉证拒绝掐CP
3# 韩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等LZ开8,楼上别歪楼。 
4# 韩叶一生推 
 
相亲相爱党来点个到_(:зゝ∠)_没有同好吗? 
5# LZ快来接网线 
 
相亲相爱党+1,坐等LZ放闪光弹,放得不好看烧烧烧。 
6# = = 
 
站队!相爱相杀一生推!顺便闪光弹放的好看更得烧烧烧啊! 
7# 别看我我只是萌萌的双眼皮 
 
我去原来水区的单身狗这么多,我不过就抓了把零食说了两句话的功夫。开8开8。 
LZ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就是竞争性比较强的那种,我们……公司吧,分好多组,常年比的那种,主角是我们组长,就叫L组吧,跟宿敌组的组长,叫W好了,他们组就叫W组好了。 
我们组跟W组真心是那种特别过不去的关系,哈哈哈其实是我们抢了W组一次第一。 
就昨天,快过年了没什么工作了,但是大家都还没离队呢,我们组吧,没妹子一群单身狗,商量着今天是打游戏还是上街烧烧烧,结果我们组长笑眯眯来了一句,大家玩吧,我有约了。 
 
那个笑啊,简直会心一击啊!组长他这个人,用妹子们的话来说就是特别苏,但是从来没见过他笑得那么温柔啊我要是妹子我就化了!怎么说,组长对大家都挺好,在公司人缘也特好,但就是保持在礼节层面上的还挺有距离感的,这个笑不一样啊! 
 
结果今早晨,我在我们组门口看见了W…… 
他在等组长…… 
【让LZ冷静冷静……】 
8# 让我们举起火把 
 
LZ你其实是组长痴汉吧,给你点蜡。【蜡烛.gif】 
9# 这是一个悲伤的818
 
温柔的苏男神!好好好LZ你快回来你需要静静吗给你静静?我把我本命敬敬借给你! 
10# 我可是要嫁林敬言的女人 
 
天啊噜年关了LZ公司竟然不忙!没天理辣都要忙成狗啦!LZ能把你公司私信给我吗!挤破头也要进啊! 
11# 忙成狗也要刷论坛 
 
LS你们的重点都哪去了!!!! 
没看见LZ说!他们组没妹子!组长这么苏也不是妹子! 
然后——!!! 
W也用的男他!!! 
救命我的腐女魂!!! 
LZ你要是跟我说是你手癌了或者他她它不分我就寄刀片了! 
12# 请叫我找重点小能手 
 
LS+1
是W来等组长,一般是男等女比较正常吧?组长是汉纸,这是对基,盖章。 
顺便给LZ蜡烛,LZ不哭。 
13# = = 
 
马克,养肥。 
14# 基佬妥妥的 
 
LZ不哭。 
14# 相爱相杀一生推 
 
谢谢10#姑娘的静静,我还是要静静吧敬敬不敢要。 
然后我没哭,组长苏归苏,不是我的菜啦,太男神了还是接地气点好。对你们说得没错,组长和W都是男的,组长是弯的这个事情我现在也接受啦,不能接受的就出贴吧,不希望看到骂组长的话。 
好的我们继续8。 
 
W这个人看起来是挺严肃的,责任心特别强那种,为了他们组做了挺多牺牲,他们组的人都挺依赖他,这点我们都挺佩服的。 
长相,还好吧,挺高的,气质好,眼睛不太好看其他都挺好。 
 
结果今早晨看见W,吓死我了,因为我们组跟W组大概隔着半个中国呢,W啊,卧槽这一看就是来约会的,墨绿线衫加灰风衣格纹围巾,反正你们就自己脑补吧,重点是,他手上那块表,跟组长是同款!闪瞎我了!我关注那个牌子挺久了想买了送人来着。 
【摊手】我还是重新选块表吧,我昨天刚见组长戴那块表。 
还有就是,自从接受了组长和W在一起这个事实以后,我发现他们绝对不是在一起一天了,瞒得一点都不好。 
【手黄再】没错是我们一直没发现。 
15# 让我们举起火把 
 
前排跟LZ合影,同款手表低调秀恩爱,W好样的。 
16# = = 
 
W好苏!责任感什么的最萌了_(:зゝ∠)_有点像我男神!!怒站W x组长! 
17# 北京城里一棵草 
 
【最新情况】我们副组刚决定等组长回来盘问他了! 
LZ先去商量,想从组长嘴里套话太难了,组长代表了全组的情商。 
等LZ回来扒扒以前的细节,顺便我去组里收集收集信息。 
18# 让我们举起火把 
 
我靠靠靠LZ你别走啊!!! 
我的腐女之魂刚燃起来你就走了!! 
赌一包辣条组长是攻!温柔攻萌死了啊! 
19# LX开盘赌攻受吗 
 
QAQ我还是相亲相爱党,两个人对着干不累咩? 
LZ组里都是男孩子为毛不内部消化啊,LZ就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 
心塞塞。 
20# 坚守正副队联盟二十年 
 
赌一箱高乐高W是攻,跨越大半个中国来看组长啊。 
19L要赌赌一箱辣条,要过年了有钱任性。 
21# = = 
 
回20# 
对着♂干,肯定挺累的【严肃科普脸。 
22# = = 
 
W是攻,压我本命。 
………………的明信片,没签名的。 
顺便17#对个暗号?你男神我本命,O.o? 
23# 本草纲目 
 
233333333333333!!!22#你够了! 
24#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看看22L !!! 
25# 哈哈哈哈哈 
 
去擦完了全家的玻璃LZ竟然才8了这么点,差评差评。 
不过W和组长俩人都挺苏的啊,在一起了LZ你们公司得有不少妹子伤心吧? 
23#的姑娘,【W是攻,压你本命】,W压王大眼吗2333333? 
26# 韩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差评差评,竟然是异地恋,一个公司的还以为要天天甜蜜蜜呢。 
攻受的话,感觉听LZ的意思组长情商超级高,应该是主导那一方吧?组长攻? 
【等LZ回来会不会被刷了满屏的差评,哈哈哈哈心疼。 
27# 养肥党 
 
23#我们是一家的!!遇见同好好开心! 
让我刷一发!今年冠军是我药的!今年冠军是我药的! 
老王MVP! 
28# 北京城里一棵草 
 
草粉自重啊,八卦楼里刷什么刷。 
29# 张佳乐是我的冠军 
 
还在等LZ呢,话说都没人了吗,大家都去官博看联盟不要脸了吗? 
30# 就爱看联盟不要脸 
 
联盟怎么不要脸了?出圈好久就刷水区,求科普。 
31# = = 
 
回31# 
联盟今年拍了拜年视频,每队正副队在一起的,今早刚发布,今天什么日子啊你们懂的。 
还出了正副队账号卡周边,秀的一手好恩爱。 
反正也没我本命cp,我就看看。 
32# 相爱相杀一生推 
 
!!!正副队联盟的春天!!! 
我炸了!!遁去官博了! 
33# 坚守正副队联盟二十年 
 
那个拜年视频,我家少天可爱炸了!!啊啊啊啊啊联盟好懂。 
少天说那么多喻队就看着他说!啊啊啊啊没有我了! 
【这楼被药粉霸占了吗?因为W像王大眼?药粉出来决斗! 
34# 剑与诅咒一生推 
 
LS庙粉决斗好啊,我药有妹子。 
35# 本草纲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药粉对庙粉好一点啊。 
36# 哈哈哈哈哈 
 
正楼正画风,歪楼的你们收敛点啊 
我来出个力,你们发没发现,LZ说【我关注那个牌子挺久了想买了送人来着】 
关注挺久了肯定挺贵的吧,W和组长戴着肯定是男款表吧? 
LZ是可爱的男孩子吧? 
我不说了你们懂的 
37# LZ你的性取向掉了 
 
37L细思极恐…… 
38# = = 
 
37#姑娘Good job!!!我替你说!LZ是弯的!!!! 
跟这个贴果然没错!!!我的腐女之魂!!!! 
39# 还有人要赌攻受吗 
 
LS的GN你可以用腐女之魂当固马了。 
潜水党出来赌一个,组长温柔攻。 
40# = = 
 
23333腐女之魂那姑娘的感叹号就认出来了,根本不用固马。 
话说LZ不回来8,没发展啊,坐等。 
楼里的姑娘节日快乐啊,LS有个乐乐粉?来么么哒个!么么哒个! 
41# 看见相爱相杀我就点进来了 
 
正楼的来了,看你们歪楼都歪到联盟去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目测LZ是我熟人,容我先对个暗号,要是对上了我就帮LZ先8着。 
@LZ @LZ @LZ @LZ 
你是不是鸭梨? 
42# 非也非也 
 
@LZ @LZ@LZ!!!! 
LS先8着也行?!!!! 
43# 听你们的腐女之魂我固马了 
 
@LZ @LZ @LZ 
44# = = 
 
@LZ
LZ组里的人不是都去讨论了?42#难道是W组里的人?棒! 
45# 韩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回45#:如果LZ是我认识的人,那我确实是W组里的人。 
LZ你再不回我我去工作了!你们组竟然放假!我们组还工作来着。 
46# 非也非也 
 
给你点蜡,你们组长都去约会了你们还……工作。 
哈哈哈哈我不是鸭梨,不过你确实是W组的人我懂。 
你8吧,看这样你有料啊,我们讨论也攒了料来着,一会来8。 
顺便,我买那个表就是感谢别人照顾,没别的啊,你们想多了。 
47# 让我们举起火把 
 
【搬板凳.gif】 
那个乐粉,看完八卦我们私下约。 
48# 张佳乐是我的冠军 
 
【前排卖瓜子.gif】 
49# = = 
 
@LZ,这样8的话,被熟人看见万一组长和W不想公开,会不会给人家造成麻烦啊? 
50# 其实我也想看八卦 
 
LZ+1,八卦被熟人看见真心尴尬。 
51# W是受 
 
看起来比LZ靠谱,继续给LZ扔差评! 
50# 养肥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说好的养肥呢?怎么还跟楼。 
给你差评哦。 
随手@LZ @非也 
51# 哈哈哈哈哈 
 
好了对完暗号我来8。不过LZ你竟然不是鸭梨?那你谁啊? 
LZ他的组长,我就叫Y好了【恩,他真的真的很苏。 
LS的姑娘们放心吧,W和Y其实有出柜的打算啦,确切的说,W已经跟我们出柜了,我觉得Y回来也会跟LZ组里说吧。 
所以熟人的话看到没关系的,谢谢姑娘关心ww
LX开8
-------------------------开8线------------------------------------ 
52# 非也非也 
 
其实我不是腐女来着,但是Y和W两个人真心特别特别配,我发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是三年前吧,来,LZ不哭,所以说直男的情商果然堪忧吗? 
有一次吧,那阵W比较累,我们组里事情很多,然后他这个人像LZ说的,责任心很强,然后他就累病了_(:зゝ∠)_他家挺近的就回家休息了,我们还挺奇怪因为组里有宿舍的。 
后来我就跟组里的G去组长W家看他,开门的是Y。 
然后Y就很淡定地跟我们说,你们来看他啊,刚好我出去给他买点吃的。 
当时G没怎么着就是觉得奇怪Y怎么在这,我就僵直了啊!【我有闺蜜是腐女,你们懂的…… 
我跟G就进去了,W他还没退烧有点迷迷糊糊的,我扶他喝水的时候发现床头放着那杯水都是温的,然后还有半碗白米粥,估计是W没喝完Y就出去买别的了。 
哎说起来有点混乱因为当时我全都在想Y好体贴好体贴好体贴好体贴。 
你们懂吧?我就像朵炸裂的烟花啊我去! 
然后我和G坐了一会就走了了啊,G走出去才发现Y就在卧室门外站着呢,不知道啥时候回来的,然后我就故意走得慢了点嘛,Y进去先给W掖被子然后顺手就帮他试温度。 
然后还说了句大概是“家里什么都没有,怎么日子过得跟个小孩似的”,我去那个温柔那个宠溺啊啊啊啊啊天啊。 
-------------------------------下面不负责任8-------------------- 
于是你们懂的,我站YW,虽然我们组长,就是W,看起来挺攻的,板起脸来我超怕啊!我要不看见那一次,估计我也觉得他是攻,但是那一次,Y温柔攻的形象简直了天啊噜。 
53# 非也非也 
 
赌高乐高那个!!!私信来!!!!高乐高交出来!!!! 
我就说Y是温柔攻吧!!!!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苏啊!!!!! 
54# 腐女之魂炸了炸了 
 
怎么突然觉得……Y和W两个人老夫老妻即视感,天啊噜说不定他们在一起很多年了。 
这两个人的性格看起来应该能瞒得住啊。 
55# 老板不在偷偷刷一发 
 
LS+1
这摆明了想瞒就能瞒下去啊。 
56# = = 
 
这也说明不了Y是攻吧?非也GN看见的时候W不是病了嘛?病着肯定就显得Y比较攻啦。 
顺便非也GN你这么YY你组长是受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57# 哈哈哈哈哈 
 
原来楼里那个哈哈党还是个固马! 
非也姑娘求更多!不要大意地来吧! 
58# 怎么没有繁花血景党 
 
出柜好棒,我就不敢…… 
59# = = 
 
LS加油啊,祝福! 
非也GN你不要吐槽LZ直男的情商啦!他真的是直男吗?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怎么感觉……LZ,跟那个鸭梨,有的8? 
非也GN是怎么把LZ认成鸭梨的?LZ还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60# LZ的相好掉了 
 
hhhhh LS你跟37#在一起吧!你俩都好神!配一脸啊!ID也配。 
趁着情人节快在一起啊多好的机会 
坐等非也GN继续8
61# 养不住的养肥党 
 
回61# 
…………………………………………… 
37#就是我…… 
60#还是我…… 
让我水仙吗,果然还是注孤生啊我。 
【看来我要固马了。 
62# LZ看我你怕了吗 
 
-------------------继续8的分割线--------------- 
看到LZ标题的时候我其实没想到Y和W,虽然LZ说得没错我们组跟他们组确实挺不对付的,宿敌那种,但是大家私下关系都很好啦,见面还会一起吃饭什么的,顺便我已经猜到LZ是谁了,我认错是因为他有些地方在学鸭梨啦,他和鸭梨的话,我一闺蜜说他俩肯定有戏。【我那闺蜜眼里我们全公司男的差不多可以随意搭配了…… 
你们问他啊~ 
说回Y和W,他俩不算相爱相杀啊。如果说他们不是恋人话应该也是彼此很懂的那种,算心友吧?说的神奇点就是你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想说的话,这种状态实在太棒了! 
 
去年,公司有一个出国的活动,各组都去的精英嘛,Y和W也当然也去了。W那次表现特棒!然后赛后Y作为那次活动的负责人发言我们看了来着,原话我就不说了,话说的冠冕堂皇的,但是我能听出来话里话外好几句都是在感谢W啊!! 
这种当众秀恩爱别人还看不出来的感觉……啊…… 
 
LZ说的那块表啊,我也知道!我挑的啊!哈哈哈LZ你眼光不错啊! 
我说笑啦,也不算我挑的啦,W很有主见啦,只是他挑完以后问了问我,挺温柔地说女孩子眼光都比较好,后来我就回去查了啊果然是有同款表,我就猜他是给Y买的。 
果然果然!! 
 
Y啊,真的是超温柔超体贴的一个人,我们组长其实生活上有时候有点不在意自己来着,他是真的很拼的,反正我发现他和Y在一起以后,他就再没出现过以前那种突然变天了没来得及换衣服的事情,然后有一次我们组里有人生病了队医休假了来着,W就从他那里拿了个药箱出来跟生病的那个说那个药是怎么吃治什么。 
 
我的天啊你们要知道,就W上次生病那次一开始,我们翻遍全队都没点感冒药啊…… 
而且那个药箱吧,里面有个字条,漏出来个角,字挺好看的但不是W的字,漏出来那块写的是什么药药瓶长什么样治什么,后来我特意看了Y的字来着,妥妥的是他写的。 
------------以下又不负责任了------------ 
所以说啊,W那么强势独立的一个人,Y真的就像能戳破他外壳一样的感觉。 
啊啊啊不8了我都热血沸腾了!!!【不是腐女之魂。 
反正YW一生推这种话就不说了,真心很希望他俩幸福,两个人都特别好特别好,一定要在一起一辈子啊! 
63# 好啦我要把楼还给LZ了 
 
从官博一回来刷新非也GN就更新了!先合影! 
64# 坚守正副队联盟二十年 
 
这个闪光弹……真是有点闪啊,当众低调秀恩爱什么的。 
好棒!【捧心嘤嘤嘤】 
65# = = 
 
非也GN手速点赞!业界良心! 
祝福YW,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 
66# 没错我也站了YW
 
什么都别说了!!!! 
我已经炸了!!!! 
Y太温柔辣!!!!!啊啊啊啊啊强势的W在Y面前才有脆弱啊啊啊啊啊!!!!! 
什么都别说了我去跑圈了!!!! 
67# 腐女之魂!!! 
 
好羡慕这种一个眼神就懂的状态啊……qaq好像让男票来看。 
68# 想要Y当男票 
 
LS的GN我已经举起火把了。 
不过你让男票来看他俩基佬真的好吗哈哈哈。 
69# 枪王大大我的嫁 
 
LS情敌来战! 
低调当众秀恩爱那里真的戳到我了啊啊啊,我已经在脑补W当时的表现了!W肯定脸红了肯定的,那样性格的一个人脸红……啊,已死勿救。 
天啊噜让你们公司多让他俩合作吧! 
70# 背着老板刷论坛好累 
 
心疼心疼62L被水仙的姑娘,你是LZ真爱吧。 
非也GN怎么不8了好萌啊求继续8啊! 
71# 繁花血景一万年 
 
【脑补个小剧场】 
Y:【深情款款看一眼】…… 
W:瞪回去。 
Y:【深情款款继续温柔看】 
W:扭头装作做自己的事。 
Y:【换个方向换到W正面托腮看着他笑】 
W:【白眼】好吧你赢了。 
 
其实他们已经经历了调情-吵架-合好-再调情的状态!! 
不行我被自己萌到了。 
72# 看见相爱相杀我就进来了 
 
天啊!Y和W竟然是一对!! 
我一直以为Y和H才是一对啊!!非也你竟然一直不告诉我感情呢! 
Maya不行,看完你8的我觉得我YH已经站不定了,怒吃YW安利! 
他俩真的都是好苏的人,这么一想确实挺配的,我的天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好闪的。竟然是一对是一对是一对…… 
好想告诉我组长啊QAQ不说了我回去扒他俩在一起的视频了! 
 
最后!谁说我把公司里两个男的随便放一起了!我吃cp是很有节操的好吗!怒站YW! 
73# 每天拆组长的机器人 
 
72L脑补小剧场大赞!不过这么看会不会是Y一直在撩W,但W是攻的感觉啊? 
我站WY好了! 
74# 我不是那个高乐高 
 
72L点赞!我也站WY! 
75# = = 
 
73#的是非也的闺蜜?求8 LZ和鸭梨啊! 
从非也GN那段来说,LZ学鸭梨肯定就是为了吸引鸭梨注意,说不定鸭梨也刷水区。 
坐等鸭梨出现。 
【我觉得我真的是LZ真爱,摊手,就是对可爱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 
顺便吃下72l安利站WY。 
76# LZ看我你怕了吗 
 
回76# 我是非也闺蜜啊,哈哈哈鸭梨和LZ啊!绝对有戏。 
他们组一帮汉子只能内部消化啦!YH已经没戏了我就指望他俩呢。 
姑娘好神,鸭梨刷水区的!我见过他刷,坐等。 
77# 每天拆组长的机器人 
 
早就跟你说不要站YH了吧,不告诉你就是怕你告诉你队长啦! 
哈哈哈我也挺想看到鸭梨的。 
回71# 
不能继续8啦,得工作,要不W回来就惨啦。 
回72# 
对对就是这个状态!脑补太赞! 
78# 非也非也 
 
和我本命cp的相处状态完全不一样啊……不一样的相爱相杀莫名好甜啊。 
QAQ好吃! 
79# 韩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我是72# 
我明明是YW脑补的啊!怎么你们都吃了WY安利!讨厌! 
80# 看见相爱相杀我就进来了 
 
我去,这个贴……真是亚历山大啊。 
81# = = 
 
哈哈哈哈哈哈ls别以为你披了个双眼皮马甲我就认不出你了! 
报告楼里的姑娘捕获一只鸭梨!81#就是鸭梨! 
集火了集火了。 
82# 每天拆组长的机器人 
 
鸭梨你就招了吧,LZ装你是何居心啦。 
83# 非也非也 
 
@每天拆组长的机器人 @非也非也 
你俩够了啊,LZ在拿零食,估计一会就来8了,亚历山大,我还是走吧。 
84# = = 
 
站住别跑!跑了我们小窗见! 
你忍心丢下LZ一个人面对残酷的拷问吗! 
85# 每天拆组长的机器人 
 
你也知道很残酷啊…… 
86# = = 
 
等等,楼上被知情人霸楼这是什么情况,这回复速度,你们都吃了什么啊! 
87# 想要W当男票 
 
非也GN说的队医……呃,我想的有点多大概。 
88# 剑与诅咒一生推 
 
好了LZ回来了,消息是,组长确实跟我们出柜了,组长回来的时候挺晚了。那什么,组长先回去换了件衣服,换了个高领线衫…… 
之前说的细节啊,其实也没啥,就是某天队长突然收到了几盆绿色植物,天天照顾得挺好。组长他花粉过敏啊,以前从来没养过这些的,后来有一盆好像会开花,组长就托付给我养了,还嘱咐我千万好好养,今天我就想,这是不是W送的啊? 
 
再就是我们副组说,组长有一次问他,生日想收到什么,副组说了好多来着,结果最后他生日收到的根本就不是他说的那些,副组说W生日在他前面不久,说不定组长就是想给W送礼物自己拿不准,想想组长那么有主见一个人,忐忑征求意见的画面,有点美啊…… 
 
我真的不想说那个高领线衫的问题!真的不想……我什么都没看到,真的。 
反正组长被副组逼问了半天啥也没问出来,就知道俩人在一起好久了,但是!!是W追的组长啊!我们都以为是组长追的W啊!看不出来W藏那么好!早盯上组长了啊! 
89# 让我们举起火把 
 
还有啊,那谁,鸭梨,我那个表是想送给你来着,再缓缓吧你也不想跟组长撞吧?虽然也不太戴。 
你们别误会啊,我俩没什么的。 
我学他啊,就是挺好玩的哈哈哈哈想试试。 
90# 让我们举起火把 
 
你没事送我什么东西啊,真亚历山大,其实误会也没什么,挺好。 
反正都说咱们组里内部消化不是,咱俩也?不错是吧? 
91# = = 
 
剧情变化有点快!!!!!!!!让我缓缓!!!!! 
容我刷一发yoooooooooooo!!!! 
高乐高我不要了!已经满足了!!!!!!!!!! 
92# 腐女之魂 
 
Yooooooooo! 
顺便,这个W真是越看越像我男神了。 
93# 北京城里一棵草 
 
不能跟队形。 
因为重点高领吻痕什么的!真的不是WY吗! 
94# 本草纲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对啊!祝LZ性福! 
95# 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一本满足,祝福YW两个人和LZ和鸭梨。 
96# 张佳乐是我的冠军 
 
把【高领】【换衣服】高亮标出来。 
W突然攻了起来。 
97# 韩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靠靠靠靠终于追完这个贴了我说鸭梨和LZ你俩刷什么呢!真是我英俊帅气温柔的组长竟然被W拐了去了而且我一直没发现他俩勾搭好久了,不能爱了好不好!不过W对组长好像挺好的就是了那就勉强接受好了!别以为这样下次第一就是你们的了第一就是我们的!祝福W和组长一定得好好在一起要不然W就等着被收拾吧! 
还有!鸭梨和LZ你俩是怎么回事我可都看见了别以为这次瞒得过我啊。天啊天啊,突然觉得组里有了好多秀恩爱的,什么都不说了我想静静! 
98# 拐走组长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 
 
又一个知情人,感觉楼里突然多了很多知情人士的样子。 
LZ的吃货属性有点萌。 
99# = = 
 
我觉得啊,是YW,W其实挺孩子气的。 
100# ^_^ 
 
WY。 
101# 看楼层尾号 
 
楼上的气场……101?尾号1? 
102# 专注LZ的我开始副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98L的ID是超出字数了吗! 
103# 哈哈哈哈哈 
 
我天! 
100#和101#!98#等我,我也要静静! 
104# 每天拆组长的机器人 
 
101#尾号是1,是攻。 
100#尾号是0,是受。 
100#这个语气,100#是Y,101#是W吗?!求知情人给回复!!!!!!!! 
【吓得我都没有感叹号了!!!! 
105# 腐女之魂炸裂碎了 
 
回复105# 
我觉得……好像是。 
天啊如果是组长,我去工作我没偷懒工作完成了的! 
106# 濒死的非也非也 
 
回复106# 
完成就好,不过年终奖没了。 
107# W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W吗?拿WY做ID萌我一脸啊! 
高冷受想反攻即视感! 
【不是相亲相爱也挺萌,知情人都觉得自家组长是受什么鬼啦×
108# 坚守正副队联盟二十年 
 
回复107# 
那我的年终奖还有没有? 
109# ^_^ 
 
回复109# 
你别闹。 
110# WY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对,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这段话看到了就当没看到好了我真的要憋死了,我是红大衣我一会就把这个帖子封了删了当然我已经保存下来了! 
天啊吓得我都黄少天了! 
 
来我们来看,LZ开8就说了,他们工作性质特殊,竞争性强,他们L组抢了W组一个第一。 
我换句话说啊,他们比赛,蓝雨抢了微草一个冠军。 
L组和W组不太对付?蓝雨微草是宿敌啊! 
63#非也姑娘说了一个“队医”,为什么公司会有队医啊?楼下有个姑娘也发现了,姑娘你是不是也想到了? 
89#LZ说了一个队长!不是组长吗?LZ你说漏嘴了哈哈哈哈! 
亚历山大的鸭梨君,套进蓝雨不用说是谁了吧?可爱的男孩子有点吃货的大治疗要不要我说?啊吃下了郑徐安利! 
非也非也的微草队员柳非,腐妹子拆队长机器人的小戴?98#那个,正牌黄少啊! 
天啊你们竟然都没有发现吗!!!! 
去年的一起工作!不就是世邀赛吗!我已经去看过视频了喻队果然秀的一手好恩爱! 
 
你们要是回去看看就会发现!这就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啊! 
当然你们已经没有机会啦,发完我就封贴秒删哈哈哈哈,毕竟他们肯定不希望被人看出来啊,不过这两人恩爱秀得我都要瞎了! 
 
问我为什么能看出来? 
因为我一直就是喻王喻的死忠粉!!!!!萌他俩相爱相杀心友状态好多年了!!进贴我就是脑补的他俩啊。 
天啊我真的炸裂了,你们懂萌了多年的CP成真的感觉吗我快哭了! 
 
天啊,喻文州和王杰希你俩一定要幸福一辈子啊! 
111# 喻王喻一生推! 
========================此贴不CJ,勿回待删==================================== 
昨天撒糖今天逗比不造我还能高产多久。 
总共111L绝对不是对单身喵的恶意。 

没错萌喻王喻萌到全程炸裂状态的那就是lo主。

评论(23)
热度(7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峦风色|Powered by LOFTER